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张志和教授来我县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5a5d9dc72ea43b8a6d1f4f56beae933.jpg

    413日,故宫博物院研究员、中国书法协会理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志和教授来我县考察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闫昭敏,市政协文史委主任赵杰,县领导张团结、周明河等陪同。  

    张志和一行先后到我县白云禅寺、庄子文化馆、天明葡萄酒厂等地进行查看。通过实地考证、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张志和对我县历史文化进行了认真考察研究。他指出,民权县历史文化遗存丰厚,在传统文化保护和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党的十九大把文化自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的价值,科学规划,讲好故事,留住乡愁,弘扬和繁荣优秀传统文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