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环保局副局长马凯一行到我县检查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ee375a150c274e119ea99f7ee33d8f8d.jpg

    414日,市环保局副局长马凯一行赴我县检查生态红线划定工作,副县长张士彬及各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凯强调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是区域生态保护与建设、自然资源有序开发和产业合理布局的重要支撑,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落实《关于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的若干意见》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各单位在征求意见时要认真组织、及时排查摸底、着眼长远发展、依法依规拿出生态保护红线调整意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  

     会后,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前往实地具体查看红线界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