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生态廊道绿化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b08e2058af5047c89a37f97be7f2e08e.jpg

 

    4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县水利、林业、湿地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生态廊道绿化、美化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屠志远、朱琳、瞿志君、韩德勇等一同调研。  

    调研中,张团结县长一行先后深入到胡集、王庄寨、孙六、老颜集等生态廊道途径乡镇路段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听取所在乡镇负责人关于绿化、美化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了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沿线乡镇的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廊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使生态廊道建设有效推进。  

     张团结县长指出,生态廊道工程是一项推动我县旅游、绿化、生态建设的民生工程,相关乡镇、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着眼全局,科学安排、突出特色,抢抓良好的施工季节,严把苗木关、栽植关,突出林下经济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黄河故道生态走廊绿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吸引力,打造黄河故道重要的文化旅游和休闲度假城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