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到民权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1: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28cae1f72748768bdd29cdda6498f9.jpg


    3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带领发改委、市重点项目办、市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县领导张团结、张爱军、李启峰陪同。  吴祖明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健泰实业、河南宏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澜之家”民权基地生产项目、万宝新能源项目、民权县生态城市建设及水系综合治理等重点企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基地,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和项目基地建设者的汇报,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市场供应情况和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吴祖明希望民权县要抓住时机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加强科技创新,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抓好对民权经济发展起支撑作用的大项目,抓开工、抓推进,培育壮大新产能。在河南健泰生产车间,当他得知该项目某环节审批缓慢时,他当场安排有关人员督办,给企业当好服务员。   

    吴祖明说,民权的项目建设的质量高、发展势头好,民权实行联审联批和领导分包项目制度值得学习借鉴。吴祖明最后强调,一要尽快实现项目入库,统计数字入库和税收入库,重点项目要尽快开工,加快进度,及早见效。二要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发改、财政、扶贫办等职能部门要及时梳理项目,让项目等资金,不能让资金等项目。三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3P项目要考虑政府收益,以防出现新的政府债务。总之,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各方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