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政府办公室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6 18: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5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住建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周密部署、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工作实践。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开展。三要抓好工作推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完成全年住建目标任务。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研究谋划,推动我县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