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政府办公室“三个强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5 1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34caeff539b4abdb054d27e20db821d.jpg

    强化责任分解。建立健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科室负责人具体抓落实的目标责任制;纪检抓监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强化作风建设。教育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建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机关,通过抓学习、抓管理、抓创新、抓检查、抓落实,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三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建立和完善廉政建设相关制度措施,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真正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把各项制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