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6: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b9c4961ce779485f966a634f65fd84ca.jpg

    为有序规范开展好我县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19日,全县召开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动员会。县领导蔡勇、李启峰、张亚光、何玉明、孟亚松、张启付、马德伟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参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发动主抓人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分清权责、严肃纪律,扎实做好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宣读了《民权县目标管理考评委员会关于开展民权县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的通知》、《关于严肃民权县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纪律的规定》并宣告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组、核验组和巡视组成员名单。       

    县委副书记蔡勇在讲话中指出,年度综合目标考评是推动科学发展、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工作落实的有效手段和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参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质量优劣的关键,一定要充分认识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搞好配合,认真做好做实考核工作。

    蔡勇强调,各主抓人员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实质、要全面掌握考核程序、考核方法,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从有利于调动工作积极性的角度出发,真正做到考实、考细、靠准。杜绝打“模糊分”、“人情分”等现象。要掌握第一手材料,认真做好考核记录,对加减法原因要记录清楚,做到有理有据。  

    蔡勇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程序、严把节点、稳步实施年度考核工作,实地考核组要分组制定考核方案、经县目标办同意后,与被考核单位做好衔接、有序推进。要严肃纪律、履职尽责,年度综合目标是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参评单位一年来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阅,也是对考核人员综合素质的集中检阅,全县一定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科学运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考核任务,评出正气、评出优劣、评出动力、评出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