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ed7c2907ba5249be9f3872531d1dacc6.jpg


    19日,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此次全会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8人,实到36人,应到候补委员8人,实到8人,符合法定人数。

    全会由县委书记姬脉常代表县委常委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并书面提交了县委常委会《2017年抓党建专题报告》。

    姬脉常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环境治理攻坚战,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到指定会议室参加分组讨论,对全会中的两个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并于分组讨论审议结束后,召开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民权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