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6: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a85cd555932441f9ccd38526df9307b.jpg

    19日上午,民权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学习培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强,县委党校总支书记、副校长、高级讲师张凤池出席会议。 

    李忠强指出,组织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县委推动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的重要举措,是更好地统一全县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的有效方式。希望宣讲团成员要把握丰富内涵,全面系统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工作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色地完成宣讲任务。 

    会上,张凤池就县委宣讲团的组建及分组情况进行部署,并就具体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就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培训,李忠强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要求,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确定党委(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班子成员承担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完善各项制度,推动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