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0: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73fbd0994e34429ab0b03ff8331bb377.jpg

12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促进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一步迎接黑龙江省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交叉检查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李启峰、张亚光、何玉明、孟亚松、屠志远、赵通在主席台就坐。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主抓扶贫工作副职,129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县脱贫攻坚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首先通报了“黑龙江省赴河南省开展扶贫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

县委书记姬脉常在会上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差距短板,目标任务,方法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要求。他指出,一定要促整改,补短板,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把交叉检查当作一次全面提升工作的重要契机,吃透检查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用严格的标准提前进行自我检查,全面提高工作质量。要加强统筹协调、追责问效,要端正态度,守住纪律,守住底线,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用严格的纪律,全面真实地反映脱贫攻坚成效。并加强衔接配合,形成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考评工作。在全国脱贫攻坚考核即将开始之际,省际交叉考核成绩是一项重要的考核指标,各单位、各乡镇一定要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紧迫性、艰巨性。重点在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贫困、扶贫项目资金管理、返贫人口登记、漏评、边缘户排查,识别脱贫程序完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迎检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