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促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1: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3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促进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李启峰、张亚光、何玉明、孟亚松、屠志远、赵通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首先通报了“走千村、入万户、访民生、解民忧”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和县级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和乡镇交叉检查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姬脉常在会上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差距短板,目标任务,方法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要求。他指出,今天召开这次会议既是对交叉检查工作的总结会,更是加压促进会,主要任务就是继续查找问题,促整改,补短板,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在全国脱贫攻坚考核即将开始之际,各单位、各乡镇一定要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紧迫性、艰巨性。重点在贫困人口错退、漏评、边缘户排查,识别脱贫程序完善,村环境的改善,政策的知晓率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实现精准识别,精准退出,零差错。

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主抓扶贫工作副职,129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县脱贫攻坚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