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第五届县长质量奖候选企业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5:59: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民权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申报受理、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等阶段的严格评审,河南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中沃门业有限公司、河南鄂中肥业有限公司、民权县东方超市有限公司、河南康拜恩电器有限公司5家单位入围“县长质量奖”候选企业现予以公示。

候选企业在民权网和民权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可以发电子邮件)向民权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

公示期:20211221—202214

联系部门:民权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南区)、地址:民权县冰熊大道中段南侧、邮编:476800

电话:0370-6023515     邮箱:mqxscjzlg@126.com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