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21年民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3: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1年民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安排,现就2021年民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规定事宜通知如下:

相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9日(周日);

报考县直单位考生上午6:30前,到达考点参加点名。

报考乡镇单位考生下午13:00前,到达考点参加点名。

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人员于2021年12158:00至121720:00登陆“民权网”(网址:http://www.cnmq.com.cn/)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疫情防控

参加面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和防疫要求(有关事项按照豫人社办函[2021]159号文件执行,详见附件4),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附件2)、《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附件3)、至面试当天48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经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进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用备用面试考场。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期间全程佩戴(核验身份和应试时摘除口罩,核验身份、应试结束再佩戴好口罩)。因考生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的责任和后果,由本人承担。

 

民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1年12月13日

 

 

    参加面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和防疫要求(有关事项按照豫人社办函[2021]159号文件执行,详见附件5),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至面试当天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进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用备用面试考场。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期间全程佩戴(核验身份和应试时摘除口罩,核验身份、应试结束再佩戴好口罩)。因考生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的责任和后果,由本人承担。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xls

附件2: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doc

附件3: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doc

附件4:豫人社办函(2021)159号pdf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