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民权县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园区项目实施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文件要求,为发挥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扶贫作用,切实扶贫产业园区项目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项目名称

扶贫产业园融资金联投公司资产收益项目

二、建设内容

依托民权县金联投融资有限公司,每户入股5000元建设扶贫产业项目园,通过实施“以新代贫”助贫工程,覆盖全县其它未实施产业项目贫困人口9169户。由民权县金联投融资有限公司进行厂房购买或建设,并进行出租运营,建设的厂房资产为各乡镇人民政府所有。民权县金联投融资有限公司负责厂房的运营和管理。

三、建设地点

融资金联投公司资产收益项目建设地点在民权县产业集聚区内

四、资金安排

使用县级资金4584.5万元。

五、责任单位

民权县金联投融资有限公司。

六、时间进度

该项目不需要招标,2018年6月20日实施,7月30日完成。

七、绩效目标

财政投资所形成的资产产权归北关、程庄等18个乡镇(街道办)所有,带动全县18个乡镇(街道办)新识别和未实施到户产业的贫困户9169户长期受益。2018至2022年期间,每户每年固定收益不低于10%,2022年以后,每年固定收益不低于12%,另外可安置贫困户就业800人左右,每户每年可增加收入10000元以上。通过项目实施,年可增加贫困户收益资金400万元以上、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收入800万元左右。

保障措施

(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农牧局成立扶贫产业园项目领导小组负责研究、解决项目实施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县农牧局种植业股,负责该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乡镇上报资料备案、资料收集工作。

()加强督查调度,严格项目管理

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实行领导小组每季度调度,每半个月督促指导。

()实行绩效考核,严格兑现奖惩

对完成较好、质量较高的项目乡镇,进行表彰和奖励;基本完成的乡镇予以通报批评;未完成的对单位领导进行谈,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对整改到期仍不落实的,实行责任追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失职的作组织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8年8月16日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