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要闻

  • 截至7月底,共征收各种交通规费1165.2万元,为市下达年计划1119万元的104%。其中,征收公路养路费1016.7万元,为年计划976万元的104%;征收客票附加费31.6万元,为年计划51万元的62%;征收货运附加费82.9万元,为年计划69万元的120%;征收运管费34万元,为年计划23万元的148%。通过市组织的考评,交通规费征收进度位居全市第一。(交通局)
    2008-08-20
  • 我县是全国林业生产大县,仅杨树就20多万亩,近期发生了杨树早期落叶,影响林木生长,发病林地达5.5万亩。林业部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治措施。一是组织病虫害防治专家和护林人员,全天候监测病情,采取针对措施控制病虫害蔓延,制订科学防治措施和方案。二是迅速组织人员采购防治药品器械,保障市场供应。三是联系省、市林业部门对境内高速公路和林场等重点部位进行飞机喷洒防治。四是组织专业防治队伍,购买高射机动喷雾机、多菌灵等药械,对成块林地进行高效防治。五是在电视台播报防治措施,发动农民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必...
    2008-08-20
  • 该基地位于城关镇睢洲坝村,由河南安澜鸭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50亩,总投资3400万元。其中,饲养区占地200亩,投资1800万元,主要建设鸭舍及配套设施和引进种鸭等;屠宰加工区占地50亩,投资1600万元,主要建设冷藏储备库、屠宰加工车间等。基地建成后,年可饲养加工肉鸭600万只,形成以种鸭繁殖、商品鸭饲养、肉鸭加工销售、饲料兽药供应于一体的肉鸭养殖产业链。(畜牧局)
    2008-08-20
  • 今年以来,共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登记406套,建筑面积7.17万平方米,其中,初始登记198套,建筑面积457万平方米;二手房交易208套,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交易额2493万元,征收契税90万元。(房管局)
    2008-08-20
  • 进一步健全了乡镇、街道、部门整治非法用工责任考核制度,建立了乡镇劳动保障例会制度、整治非法用工部门联席会议制、非法用工信息举报制度,逐步形成了整治非法用工的长效管理机制,为劳动关系规范化建设提供了保障。今年上半年,劳保局共组织了4次专项监察活动,受理劳动纠纷32起,为劳动者追讨工资27.8元,督促用人单位补签劳动合同650份,查处非法用工案件28起。 (劳保局)
    2008-08-16
  • 一是对已建立的农机服务组织依法进行规范完善、注册登记。二是强化服务指导,推动农机服务合作社、农机协会等各类新型农机服务组织的健康发展。对机械数量集中的村,以村或联村为单位建立农机专业合作社,同时依托农机大户和能人组建农机专业合作社,把农机户有效组织起来,发挥农机的最大效能。今年重点抓好5个农机专业合作社的规范试点工作,同时要求每个乡镇年内最少组建2个农机专业合作社,使年底在工商局注册的农机专业合作社达到40个以上。三是大力发展农机作业、运输、维修、销售等农机服务业,扩大发展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和农...
    2008-08-16
  • 今年,国务院扶贫办和财政部在全国选择了42个县,开展“县为单位、整合资金、整村推进、连片开发”试点工作。我县通过评审,成为河南省唯一一个试点县。中央财政将安排1000万元扶贫资金,支持我县农村贫困地区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和改善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农办)
    2008-08-16
  • 工程项目包括办公楼、道路、围墙建设及潜水泵等配套设备的购置等,预计9月底可基本完工。(市容局)
    2008-08-16
  • 近日,我县东方商务酒店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核准为三星级旅游饭店。张一民、楚翠昕、黄方勤、张瑞俭、李彬、刘艳春、赵西安、万崇刚等县领导,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近年来,我县以打造“旅游经济强县”为目标,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推动三产发展、促进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带动了酒店业的快速发展。在揭牌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张一民希望东方商务酒店以上三星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经营模式,以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为目标,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创建出具有...
    2008-08-13
  • 一是全力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组织开展了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状况调查,积极实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新增农村饮水安全受益人口10万人。全县农村自来水受益人口达20万人,占农村总人口的40%。二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发展农村清洁能源为目的,大力实施“一池四改”(改厨、改厕、改圈、改院)工程,建成生态沼气池3万多座,农民改厕累计完成10万户。广大农民的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三是严把建设项目“环评”关,防止有污染的项目和企业向农村转移。清理整顿“十五小”、“新五小”污染严重且治理无望的企业,净化农村环境。四是结合...
    2008-07-31
首页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尾页 共562条信息/共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