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要闻

  • 10月21日至22日,由省环保局、省委政研室、林业厅等部门有关专家组成的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验收组对我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县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县污水处理厂、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龙泽湖、中国画虎第一村王公庄、申甘林带等生态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审查申报的有关材料,认为我县生态示范区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较好地完成了《民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规划》所提出的近期规划任务,26项指标全部达到《全国生态示范区验收指标》中二类地区规定的指标要求,当场宣布我县国家...
    2008-10-28
  • 今年以来,县财税政部门紧紧围绕“争先晋位,跨越发展”这一目标,本着“一手抓总量,一手抓质量”的原则,积极组织财政收入。截止10月18日,全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0024万元,同比增长43%,首次突破了亿元大关,提前2个月完成了全年财政收入超亿元的既定目标。按征收部门划分,国税部门组织收入951万元;地税部门组织收入4570万元,增长52.1%;财政部门组织收入完成4503万元,增长85.4%。(县财政局)
    2008-10-28
  • 10月23日,省教育厅、财政厅2008年秋季学期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执行情况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副县长朱华光等陪同下,先后深入花园乡中心小学、花园一中、野岗乡中心小学等学校,对各学校的资金支出方式、支出途径、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2008年秋季学期,上级下达我县公用经费2840.1万元、免教科书资金1349.1万元、寄宿生生活费补助资金65.1万元、校舍维修改造资金974.4万元。县财政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将本级应安排的寄宿生生活费补助资金33.7万元、校舍维修改造资金257.6万元足额纳入了年初预算...
    2008-10-24
  • 10月21日,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考核验收组一行8人对我县创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县城东区、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龙泽湖、王公庄画虎村、申甘霖带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有关工作。验收组要求我县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开展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标准的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民权。
    2008-10-23
  • 该项目2003年经财政部、国土部批准,项目区在林七乡、双塔乡的六个行政村,总规模444.7公顷、总投资808万元,2004年10月开始实施,2007年12月完工。项目区通过综合治理,新增耕地面积67.44公顷,人均粮食增产575斤,年纯收益较整理前增加209.2万元。(国土资源局) 
    2008-10-22
  • 80年艰苦创业,80年负重拼搏,80年春华秋实,80年成就辉煌。金秋十月,遍地硕果,在这满载收获和喜悦的美好季节,10月18日上午,民权县建县80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国际庄子文化节开幕式在东区民生广场隆重举行。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宋照肃及夫人陈玉荣,副省长史济春,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副院长黄培堂及夫人张爱真,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国电西北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树民,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张华宇,市委书记王保存,市长陶明伦,县委书记江文玉,县长王仲田,及县四家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民权友好县市的领导、曾在民权工...
    2008-10-21
  • 今年,我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6个,总投资610910万元,当年计划投资364207万元。截至9月底,已建成项目56个,在建项目41个,累计完成投资276331万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75.9%。其中,29个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244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1.2%;3个能源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659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6.9%;7个交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865万元,占年度计划的49.6%;26个农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816万元,占年度计划的81.4%;23个城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73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3.7%;13个社会事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695万元,占年度...
    2008-10-20
  • 10月14日上午,我县举行了人口和计划生育专业法庭—民权县人民法院行政二庭成立揭牌仪式。副县长周燕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副县长周燕要求,要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营造依法生育、违法必究的社会氛围;同时要充分发挥“专业法庭”的作用,配合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人口计生委)
    2008-10-15
  • 已完成信息网络系统的基础建设,并通过演示运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网络。目前,县残联正组织网络技术人员对各乡镇的网络管理人员进行全面的管理技术培训,确保该网络有效运行。信息网络建成后,将覆盖全县所有乡(镇)、街道,为进一步提高对残疾人事业的服务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残联)  
    2008-10-14
  • 10月份以来,广电、公安、工商等有关部门联合对全县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销售点进行专项整治。至目前,共取缔销售网点6个,查获非法卫星电视广播接收设施200多套。有力的打击了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不法行为。                                                 (广电局)
    2008-10-14
首页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尾页 共562条信息/共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