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要闻

  • 此次出让的2008-06号宗地位于310国道南侧、技术监督局东侧,面积为62247.72平方米(93.37亩),出让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使用年限为商业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招标会严格按照程序逐项进行,最后,北京实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237万元获得此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为实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阳光操作,县检察院、监察局、公正处、财政局、建委、房管局等有关部门对本次招标出让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        (国土资源局)
    2008-12-05
  • 今年以来,县审计机关对全县2007年度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基金、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失业保险基金金、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农村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优抚对象抚恤专项资金等11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审计,涉及财政、劳动保障、卫生、民政、建委等部门,审计资金总额2亿元。审计结果表明,审计所涉及的各项专项资金在收支、管理和使用方面基本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挤占挪用等违规现象有所减少,各种有问题资金所占比率明显下降,专项资金运行更加安全,管理日趋科...
    2008-12-03
  • 今年,县供电局等部门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协调,努力争取“黄淮四市”工业集聚区电价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截至11月底,全县包括养殖类及南华工业园区等在内的76家中小企业合计用电量为829.64万千瓦时,以原执行电价计算电费金额为587.68万元,按现执行电价计算电费金额为410.64万元,共享受电价优惠金额177.05多万元,预计全年电价优惠金额将超过200万元。(供电局)
    2008-12-03
  • 日前,民权县第一初级中学教师闫瑞敏代表河南省参加由中国教师报主办、浦口区行知小学承办的“行知小学杯”第五届全国教师演讲比赛,获得了二等奖。(教体局)
    2008-12-03
  • 11月26日,市财政局、市农办批复我县2个项目列入2008年度省级科技扶贫项目,其中:一是城关镇耿集村优质西瓜生产开发项目,推广栽培优质新品种西瓜1200亩;二是花元乡袁大村三樱椒生产开发项目,实施种植管理新模式新技术,推广栽培新品种“都红”三樱椒500亩。(财政局)
    2008-12-02
  • 县委书记江文玉、县长王仲田等领导干部参加考试 —29日,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驻民各单位的4600名工作人员,集中参加了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组织的2008年度法律知识考试。本次考试旨在以考促学,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进而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为建设法治民权、平安民权、和谐民权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为全面落实“五五普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考试内容包括《突发事件应对法》、《劳动合同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司法局) 
    2008-12-02
  • 10月22日,民权县南华工业园顺利通过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等职能部门专家的验收,被省政府确定为第一批工业集聚区试点。该工业园位于民权县城南部,总面积15.88平方公里,在黄淮四市的县级工业集聚区中最大。现入驻企业50家,总投资23.8亿元。仅2008年上半年合同签约资金达5.3亿元,到位资金7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达9亿元。 
    2008-11-28
  • 县畜牧局针对防控任务重,防控病种多,数量大的实际,进一步完善了“人员聘用制,经费分担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的长效机制,增加了基层防疫人员,提高了防疫员的劳务报酬,推行了“村设免疫服务明白栏,户设免疫明白卡,场设免疫服务责任牌”的模式,认真落实了强制免疫、检疫监测等综合防控措施,应免畜禽免疫率达到了100%,全县未发现重大动物疫情。                                                (畜牧局)
    2008-11-26
  • 2004年,程庄镇葛庄村3名退休返乡人员自发组成义务调解工作队,主动调解邻里纠纷,赢得了农民群众的好评和拥护。今年2月,县司法局因势利导,帮助其成立了“程庄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葛庄工作站”,工作范围覆盖了该镇多个行政村。该站通过排查纠纷、调解矛盾、宣讲法律,为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已调解各类民间纠纷近百起,调解成功率达98%,防止矛盾激化17起,使5名受虐待的老人得以安度晚年,3个濒临破裂的家庭破镜重圆,10余名悲观厌世者重拾生活信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80余人次。              (司法局)
    2008-11-22
  • 一是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以来,全县累计新增城镇就业人员7218人,其中大龄就业困难对象936人。二是新增劳务输出再创新高。共输出城乡劳动力22.1万人,新增劳务输出18000人。三是政府促进就业主体作用凸显。认真落实国家就业政策,完善了就业服务体系;购买369个公益性岗位,解决大龄困难就业群体的就业难问题;定期举办劳动力供需洽谈会,为城乡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制定优惠政策吸引引投资,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以此促进就业增长;整和培训资源,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城乡劳动力1.4万人,实现就业1.25万人,就业率达85%以...
    2008-11-22
首页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尾页 共562条信息/共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