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积极做好石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03 23:46: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将补贴对象、补贴标准以及相关政策在兑付地点进行张榜公布,使补贴对象心中有数。二是积极做好补贴资金的兑现工作。要求补贴对象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到兑现地点领取油价补贴款,有效提高了资金发放效率,从根本上杜绝了误领、冒领等现象的发生。三是做好补贴资金发放的监督检查工作。在发放过程中,财政部门派出专人进行现场监督,并对油价补贴资金账务的处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全县共计发放石油价格补贴资金312.95万元,其中,出租车148辆,每台4298.63元,补贴63.62万元;农村客运车180辆(144标台),每标台16949.02元,补贴245.07万元;国有林场补贴4.26万元。(财政局、交通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