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通许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6:51:28 浏览次数: 【字体:

9609fdaf64384c859b77ca741f8e9728.jpg

    6月5日上午,通许县党政考察团在该县县委书记李丹的带领下,到我县考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县领导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李启峰、张爱军、马德伟、陈鸿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县国家冷冻冷藏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澳柯玛智慧冷链工业园、永耀缘成电子(商丘)有限公司,大家边走边看,边学习边讨论,对我县产业集群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团结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坚持创新驱动和开放带动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发展制冷主导产业,持续推进“百城提质”工程,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趋势。张团结真诚希望两县密切交流,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共同答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考察学习,转变了观念,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进一步提升了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认真学习总结,把民权广大干群务实重干、创优争先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