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禹州市党政考察团莅民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9:3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下午,禹州市党政考察团在禹州市委书记黄河的带领下一行40余人,到我县考察学习县域经济“三起来”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市县领导姬脉常、周明河、张爱军、孟亚松、屠志远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位于我县高新区的国家冷冻冷藏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澳柯玛智慧冷链工业园、永耀缘成电子(商丘)有限公司、阿诗丹顿、天明葡萄酒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问效益,现场参观了解企业的相关生产工艺、产业规划布局、产业链延伸、市场占比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业发展、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等方面情况。

    在考察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简要介绍了民权县情,他说,近年来,民权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壮大实体经济,企业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加快智能化改造,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高产品附加值,为传统产业赋能,推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广。姬脉常说,考察团的到来,为两地在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禹州市和民权县在未来发展中加强交流学习,互补有无,进行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和发展,共谱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民权县聚焦制冷装备制造主导产业,着力扩增量、优存量、夯基础、延链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吸引知名制冷企业纷纷进驻,正在全力打造“中国冷谷”。考察中,一个个如火如荼的生产场景、一条条智能化生产线的高效运转、一件件高精尖技术产品,让考察团成员切身感受了我县制冷主导产业呈现出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大家纷纷表示,民权县坚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地区位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精良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制冷等主导产业,打造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企业效益稳步增长,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这些先进发展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密切联系,增进感情,广泛交流和沟通,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