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主持召开迎宾大道南段环境综合治理指挥部协调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5:40:15 浏览次数: 【字体:

b7b2fc639ac74f04b72782f02dd5a35a.gif

     43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主持召开迎宾大道南段环境综合治理指挥部协调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燕在听取花园乡、规划办关于当前迎宾大道南段工程建设规划和拆迁方案情况汇报后,就当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燕强调,要落实责任,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协调配合,联动推进;彻底解决脏乱差的问题,切实加快推进迎宾大道南段工程建设力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