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10:21:51 浏览次数: 【字体:

ceacaaf8ba704e22844acccbcafe60d6.jpg

    3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蔡勇到程庄镇葛庄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程庄镇葛庄村,蔡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实地调研。蔡勇针对部分乡镇道路两旁沟渠内存在的建筑和生活垃圾以及杂草等问题,要求涉及的单位和乡镇要组织力量尽快清除,全面提升道路沿线的视觉和景观效果。他强调,当前正值全民防控疫情阶段,要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竭力遏制肺炎疫情在农村蔓延,筑牢防疫的基础防线。

    蔡勇还实地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蔡勇都详细了解企业员工餐饮、消毒消杀、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市场拓展、污染防治等情况,现场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影响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的一些具体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严抓实厂区消毒,员工身体监测和个人防护等每一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