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16:32:24 浏览次数: 【字体:

70a0f5638cf34d5cbe83c06595ab7748.jpg

    1225日,为期9天的海关总署定点帮扶县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海关总暑广州教育培训中心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圆满结业。海关总署广州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赵霈、副主任王梅,县领导张爱军、孟亚松、张启付、邢宝书、薛德峰、王雪山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和我县有关同志分别作为班委及学员代表将学习成果和收获作了交流发言,临时党支部书记、民权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从来由所学、学有所得、学有所长、长有所用几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赵霈副主任提出参训学员能够打破惯性思维,思想碰撞有火花,理念更新有魄力,解放思想,精准发力,增强信心,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海关总署广州教培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智力扶贫工作,为民权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支持。

    结业仪式前,各学习小组代表就学习期间所学、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