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法检两院”法职人员 述职评议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5:50:24 浏览次数: 【字体:

1f9ac15032ed4588953f45c083944265.jpg

    1213日,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在先期准备的基础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军、李勇分别带领述职评议组,赴民权县人民法院、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法检两院”法职人员述职评议动员会,正式拉开了民权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述职评议的帷幕。

    动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组副组长张金萍、娄世学分别宣读了述职评议实施方案,“法检”两长分别代表“法检两院”述职评议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军、李勇分别就开展好“法检两院”法职人员的述职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会由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组副组长张莉、张传峰主持。

    动员会后,述职评议组分别在法、检两院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座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