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深入庄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在庄子镇举行报告会,向庄子镇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屠志远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会议主题、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形成、主要成就、科学内涵,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详细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屠志远的专题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对于该镇广大干部进一步系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推动,使聆听宣讲报告的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民权落地生根。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