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北关镇、庄子镇黄河故道背河洼地保护利用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1b2de82f51624cfcb6da9f564e1a5ab8.jpg

    1030日,北关镇、庄子镇黄河故道背河洼地保护利用推进会在新党校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蔡勇、屠志远、赵通、孟祥亮、张启付出席会议,县供电、公安、水利、扶贫办、北关镇、庄子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祥亮宣读了《北关镇、庄子镇黄河故道背河洼地保护利用》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分别就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蔡勇在会上指出,黄河故道背河洼地保护利用是一项综合性、牵引性、带动性、联动性极强的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明确目标方向,统筹规划,按照各项建设任务保护与开发并重,更加注重原生态的保护,成立工作专项小组,定期形成例会制度,按照绿色生态养、种殖,抓住有利时机,积极推进建设进度,高标准,高品质做好北关镇、庄子镇黄河故道背河洼地保护利用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