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08:32:37 浏览次数: 【字体:

    10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督导调研。

    当天下午,屠志远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城主次干道、集贸市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心汽车站及部分乡镇(街道)的文化服务中心等处,实地查看了城区秩序、消防安全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

    调研中,屠志远指出,我们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提高民权人民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市民文明生活方式的有效载体,要针对市场、社区、小区等测评点的行业和人群特点开展文明知识宣传教育,要在创建内涵和实效性方面下工夫,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让群众得到实惠。

    屠志远强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有计划、分步骤、全方位地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创建指标立行整改,查漏补缺,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浓厚的创建氛围、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