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李新军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16: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李新军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家,石克林、李新军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我县发展现状。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感谢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诚祝愿老干部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民权的发展,为民权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