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到胡集乡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遍访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1:35:51 浏览次数: 【字体:

fb9a6c0745f243e88e1f249ccf54cf62.jpg

    8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到胡集乡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遍访排查工作。乡党委书记王帅、政府乡长王魁陪同。

    张亚光首先到谢庄等村委,召开村两委班子、驻村队员座谈会议,对当前村支部运行情况,支委干部配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待遇落实等情况进行听取汇报和详细了解,并就相关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张亚光指出:一是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根基,乡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软弱涣散村级组织排查,及时掌握最新资料信息,对摸底排查出的情况进行汇总,做到“一村一档”。二是党支部要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党课制度、党费收缴制度、“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1+N”等制度;三是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扎实做好以党建促脱贫工作,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四是切实把党务公开做好做实,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让党员群众、党员干部素质进一步再提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