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09:48:38 浏览次数: 【字体:

13bea735d1c64efa98137262d2cea084.jpg

    726日,民权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李新军、李勇出席会议,副县长陈进领、县人民法院院长邢宝书、县人民检察院院长薛德峰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29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民权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民权县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民权县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关于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关于民权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书面);审议关于民权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的初审意见(书面);审议关于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报告初审意见(书面);听取和审议了民权县人民法院有关人事议案的提请及说明。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民权县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书面)。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就职的同志进行了任前表态发言和宪法宣誓。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