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政协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徒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10:55:01 浏览次数: 【字体:



        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县政协委员160余人,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林海徒步活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人民美好生活的祝福。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河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副主席张启付、刘伟、王玉军,秘书长王景新出席活动。县政协委员、县三水园林公司总经理马玉良、国凯置业总经理胡啸、东方超市经理郭万里参加活动并发言,活动由王玉军副主席主持。

        这次徒步健身活动,是县政协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县政协创新委员活动载体、丰富委员活动形式、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具体行动。

        王玉军在主持活动时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各位委员要更加热爱政协工作、珍惜政协荣誉、厚值政协情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商议政,加强团结合作,带头凝心聚力,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徒步活动开始前,党员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委员们在被誉为“河南塞罕坝”的申甘林带徒步7.6公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