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团省委少年部(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李晓勇到我县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5: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618日,团省委少年部(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李晓勇到我县开展基层调研走访活动。县领导蔡勇陪同调研。

    李晓勇一行先后来到程庄镇新赵庄村青年之家、留守儿童之家,李晓勇细心询问了志愿者人数、活动方式、资金来源等,鼓励负责人立足现有平台,继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开辟新的服务领域,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打造青少年综合服务工作新亮点。

    随后,召开了部分基层团组织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晓勇与各位基层团组织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我县乡镇、企业以及学校各条战线团组织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乡镇团组织特色工作、重点青少年群体关爱活动、中学团建、志愿服务创新提升等内容倾听青年声音,了解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耐心听取他们对加强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晓勇对团县委过去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他希望团县委工作人员要对基层、青年反映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努力帮助青年解决事关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发掘和整理基层共青团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团县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现有活动阵地,进一步整合资源,切实打造服务型、创新型团组织,使团组织对青年的服务更贴心,与青年的联系更紧密。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