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委宣传部莅临我县开展乡村文化振兴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8: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批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43日,省委宣传部文明办志愿服务处调研员闰文斌一行到我县开展乡村文化振兴专题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我县就基层文化建设、移风易俗、民俗文化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闰文斌一行先后深入到花园乡赵洪波村、绿洲街道办事处史村铺村、北关镇王公庄村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负责人详细交谈,充分了解群众对农村文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闰文斌对我县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文化振兴工作部署,坚持公共文化事业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移、服务下移,扎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闰文斌指出,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引导农村群众在积极参与中提升文明自觉和道德素养。大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开展生动活泼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农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要深入挖掘区域文化资源,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有机融合,推动乡村文化产业提档升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