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8: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d9b3b0ec8c0e4ec3b6f0de8a475ec1ca.jpg

    315日,民权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老干部第二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副主任李新军、石克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玉明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及法、检两院院长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组成人员27名,实到2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按键的方式,听取审议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作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査的报告(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特邀人员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划分及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各代表团成员名单(草案)(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民权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民权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书面);听取审议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朱继兵等6名同志“人民满意公务员”的决定(草案);评选代表联络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审议通过2018年度述职评议整改报告(书面)。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宣读了提请任命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玉明代表县委介绍了提请人的基本情况;提请任命的房季同志作表态发言。会议以按键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房季同志为民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燕为房季颁发任命书;房季面朝国徽,左手扶按宪法,右手举拳,郑重地进行了宪法宣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