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07: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db7bedae68a84c23bf9c2d82fb7d64c4.jpg

    13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在县纪委办公室主任王鹏、政府乡长王魁的陪同下到胡集乡胡集、金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春蕾女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食用油、面粉、桶面、棉被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张亚光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给他们出主意、讲政策、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乡村干部联系,党和政府一定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最后,张亚光到金楼村慰问“春蕾女童”付娅,对她学习上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赞扬,为鼓励她再接再励,送去慰问金1000元,叮嘱她一定要好好学习,要用知识改变命运,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