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市委巡察办主任贾玉强一行莅临民权指导调研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14: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7fefcd12f64a2b937ecb2db6f03486.jpg

    115日,市委巡察办主任贾玉强、综合室主任赵建峰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亚光、县委巡察办主任赵普胜、县监察委委员唐永洲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花园乡、伯党乡袁柿园村、南华街道调研指导我县巡察村居工作。

    贾玉强详细听取了三个巡察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乡镇党委配合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村组干部、群众的反映情况,查看了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民权县委巡察向村居延伸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民权的做法突出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到位。从调研的情况看,民权的做法出乎意料,从县委的高度重视,到乡镇、村组的配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工作比较扎实细致。各个巡察组能够结合各村实际,探索了一套可行的巡察方式,巡察方法接地气、体民情,巡察成效已经彰显。三是整个巡察工作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群众关注什么就巡察什么,群众需要什么就帮助解决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巡察什么,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四是县委巡察办指导和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县委巡察办从巡察工作起步阶段,到巡察工作全过程都跟踪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指导、督查、协调职能作用发挥较好,为巡察向村居延伸工作开头起步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后,贾玉强希望民权县开好头,积极探索出一套适合本地特点的完整的巡察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巡察工作向村居延伸提供经验借鉴。

    花园乡党委书记张玉栋、伯党乡党委书记万里、南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家玉分别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