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县九十周年书画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2 09: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县9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文艺工作者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民权艺术家风采,由中共民权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政协文史委承办,县老年书画院、县书协、县美协协办的民权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县九十周年书画展于1221日在老年活动中心五楼开幕。县领导姬脉常、蔡勇、张爱军、屠志远、孟亚松、李勇、朱琳、陈进领、刘伟出席活动。

    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主持。

    仪式上,副县长朱琳介绍了画展筹备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县委副书记蔡勇向书画展开展表示祝贺,他说,民权县建县九十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领域,取得了辉煌成就和不朽业绩。此次书画展紧扣主题,坚持艺术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宗旨,充分彰显了我县书画家、老年书画爱好者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肩上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精神境界和艺术追求。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沐浴新时代的春风,用手中的笔书写改革开放成果、描绘民权秀美山川,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书画作品,向伟大祖国献礼,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县委书记姬脉常及与会领导和众多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展征集书画作品三百余幅,经专家评审,入选作品共90幅,其中书法作品64幅,美术作品26幅,作品既有国家、省级书协美协老师们的上乘佳作,也有年轻人的得意力作,更有民权籍在外地工作的书画家的精良制作。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传承创新相得益彰,为民权人献上了一份“艺术大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