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检察院专题走访省人大代表李国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9: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2日上午,省检察院正厅级巡视员万忠宪、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李剑伟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凤翔、县委副书记蔡勇的陪同下,走访省人大代表人和镇西屯村党支部书记李国礼。

    走访中,万忠宪亲切问候了李国礼,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省检察院在法律监督、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公益诉讼、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李国礼认为省检察院在切实加强法律监督、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特别是在服务全省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国礼就检察机关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司法公正、加大扫黑除恶力度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万忠宪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对全省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一定把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省院党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