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查看我县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08: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蔡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副县长孟祥亮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部分乡镇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双塔镇芦笋基地、双塔镇小阁寺村室、双塔镇大曹村室、程庄镇新赵庄村污水处理站。每到一处,蔡勇都向村干部群众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各村环卫设施配套、道路绿化美化、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经验做法。

    检查中,蔡勇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关键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制定好工作方案,搞好规划;要围绕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垃圾清运、污水治理、道路硬化、环境美化等问题,开展好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行动,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将群众居住环境美化好、亮化好,建成一批各具特色的美丽宜居村庄,使农村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蔡勇要求,各乡镇要全面达到卫生清洁化、道路硬面化、商铺规范化。农村生活垃圾要彻底清除,达到“清根见底”。还要强化考核体系,制定严密的考核方案、奖惩办法,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