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涉农企业发展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11: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7日上午,我县涉农企业发展促进会在河南长岭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县领导蔡勇、刘伟出席会议,县农牧局、工商质检局、电业局、农商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河南长岭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该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今后的发展目标的汇报,并围绕涉农企业的农业科技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县委副书记蔡勇在会上指出,河南长岭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县的重要涉农企业,该企业的发展解决了我县花生种植的销售问题,提高了农民的经济收入,他要求企业不能满足现状,企业的发展没有止境,企业要本着发展壮大的理念,把企业做大、做精、做强,要引进专业人才,实现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提高产品的知名度,要转型升级,信息化,智能化。加强科学管理,为全县农业产业竞争力的提升做出贡献。蔡勇要求:各个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要为企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助力民权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