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市委宣传部到我县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c458c32631d546578d2bacc710dfae7e.jpg

    为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8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飞带领督查组来到我县,就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的工作方法,详细了解了中央巡视河南、省委巡视商丘时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仔细查阅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资料后,对我县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督查组还组织县级领导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进行集中测试。通过测试,我县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更加深刻,领会更加透彻,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