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海关总署政治部副主任、政工办主任马建哲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1 10: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海关总署政治部副主任、政工办主任马建哲一行到民权调研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蔡勇、刘金龙及省、市海关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蔡勇对马建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我县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海关总署对民权经济社会的发展无论是精神上还是产业上,都给予极大鼓励和支持,而且每年都出台扶贫新举措,在政策、技术上进行帮扶,发挥了质检优势,提升了扶贫质量。不仅如此,又把民权作为联系点和干部培训点,为我们送来优秀干部,担负着扶贫攻坚的任务,为我县扶贫工作作出巨大贡献。希望海关总署发挥海关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民权扶贫攻坚及社会经济发展工作,为民权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马建哲说,民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也对今后民权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海关总署对民权的帮扶力度只会加大,不会削弱,将尽最大努力做好联系帮扶工作,从自身的资源优势参与民权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民权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座谈会上,海关总署还向我县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物资用品用于投身民权脱贫攻坚及社会事业发展中。

    座谈会后,马建哲一行先后走进国家冷冻冷藏设备检验监督中心、商丘海关民权办公区、万宝电器、民权葡萄酒厂进行实地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