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到我县实地察看引黄水源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6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一行三人到我县实地察看引黄水源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县领导姬脉常、周燕、孟亚松、李勇、张士彬,市县环保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察看。  

王新民一行先后深入实地查看了吴屯水库、林七水库、任庄水库,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了解引黄水源地引水保护工作。  

经过实地察看,王新民对我县保护引黄水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保护工作,全力保证用水安全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坚决落实好水源地保护规划。在加强流域生态保护的同时,必须从根本上强化对污水垃圾、畜禽养殖和农业面源污染等三大污染源的治理。不断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对于今后的水源地保护工作,要在落实好水源地保护规划的基础上,坚持以立法为引领,理顺机制为抓手,水质持续向好为目标,走规范、高效、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省市人大监督要求,加快工程推进,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通过各级的共同努力,推动饮用水水质状况持续改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