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亚光到白云寺镇调研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等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亚光到白云寺镇调研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等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7bfc46bad2c49c3873a300dbfdabd0b.jpg

    4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亚光到白云寺镇调研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等各项工作。

张亚光首先到镇便民服务大厅查看了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并到民政所仔细查阅了低保办理相关台账资料,最后,在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扶贫领域项目资金使用汇报。

在座谈会上,张亚光指出,一要加强便民服务大厅管理。便民服务大厅是为民办事的一个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为群众服务,做到让群众“只跑一次”。二要加强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监管力度。扶贫资金是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的民生资金,党委政府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扶贫领域资金真正用到贫困户身上,让贫困户得到最大实惠。三要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镇纪委要深入调查,对镇、村干部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等情况,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能姑息迁就,敷衍了事。

    座谈会结束后,张亚光查看了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到户增收蔬菜大棚使用和中心小学营养餐管理等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