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政协第十届民权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08: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9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民权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启付、刘伟,秘书长王景新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常委51人,实到常委4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书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摘要)(书面);审议通过了《政协民权县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民权县委员会2018年度调硏课题及分组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魏西明政协第十届民权县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  

    最后,周明河在会上指出,以上学习内容和有关文件的制定,为县政协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突出了重点,对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明河强调,刚刚过去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保持高度政治认同。要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协商、监督、议政等各项活动,把县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   

    周明河要求,各位常委在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时,要紧扣中心,议政建言,献策出力,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民权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