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10: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高代表素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促进代表发挥作用,1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培训会,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孝福主持。

  会议邀请到原北京市东城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文启为代表授课。培训期间,席文启就代表如何履职、代表在大会期间的工作、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代表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如何提出、代表履职当中需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结合人大代表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视察、调研和监督工作,如何提高履职能力及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传授了许多好的经验和方法。  

    会后,参会代表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更全面更清晰地了解到做一个合格代表,必须要带头执行党的政策和法律,带头协助政府推进工作,带头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遵纪守法,维护代表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