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商丘市“两新”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0: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商丘市“两新”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权宣讲报告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委党校马列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董恒富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讲座,各乡镇(街道)、高新区分管和从事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同志,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部分党员群众等参加了会议。  

董恒富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两新”组织中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新”组织发展相结合,推动全县“两新”组织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