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级文明县城复查组莅临我县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1: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489c4c0b46024cf1a7c497b478b18f1d.jpg

1226日,省级文明县城复查组组长、市文明办副主任耿云峰带领省级文明县城复查组一行莅临我县复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情况,测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复查组在我县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了民权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汇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情况,复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情况,随后检查组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查看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我县公共文化场所,学校少年宫等多项项目。通过检查,复查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复查组表示,我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巩固提升,注重探索、遵循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律和本质要求,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民权县面貌有了新变化,城市建设有了新改善,城市管理有了新提高,社会发展有了新进步,城市化规模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创建文明县城宣传及组织协调推动工作扎实有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