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和代表视察我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10: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5f277cc14445447ea90708cdca8de01f.jpg


    12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副主任李孝福、李新军、石克林、李勇和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的陪同下,对县人民政府承诺为民的十件实事、重点工程、食品安全及议案办理情况等工作进行视察。  

    2017年县人民政府承诺为民十件实事、重点项目和议案办理工作涉及教育校区建设、拆迁工作、党校建设、新疾控中心建设、东城派出所建设、安澜湖建设、智慧城管等内容。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实事办理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大财力、人力投入,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实地查看,视察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十件实事、重点项目和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要求涉及办理十件实事、重点工程、食品安全和议案的部门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大整改力度,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为目的,认真做好实事办理工作,积极诚恳地做好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努力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