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08: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 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榜一行4人到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领导张团结、刘金龙陪同调研。    

    李忠榜一行先后到程庄镇杜南村调研扶贫工作,认真听取汇报、了解扶贫措施,详细询问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群众收入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六改一增”项目开展情况并到贫困户家实地察看和了解。他说:每次来到民权,都能够感受到民权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帮扶工作成效十分明显,第一书记驻村以来不畏艰辛、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开展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服务民权经济发展。加大帮扶力度,为推动民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服务中心检验检疫窗口、商丘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民权办事处技术业务用房项目现场、冰熊生产车间、九鼎葡萄酒厂进行调研,并给予高度评价。  


分享到:
【打印正文】